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陆毅版《夜幕下的哈尔滨》 > 新闻动态

新版《夜幕》引发口水仗 陆毅太帅不像地下党

  经典翻拍剧 《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这也是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央视一套上演的首部大戏。尽管开播没几天,但这部由赵宝刚执导,陆毅、李小冉、周杰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偶像版”已引来了观众热议。追看者认为其“情节扣人心弦,画面精美、人物形象可圈可点”,而“罢看者”则痛斥该剧“演员扮酷、表演太假,穿帮镜头多”,两大阵营观众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的“口水仗”。

  老剧新编故事情节获肯定

  夜幕下的哈尔滨》改编自上世纪80年代非常走红的小说,该小说的广播剧也曾风靡一时,小说还曾被改编成13集的电视连续剧,此番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能否超越老版电视剧呢?从目前的观众反馈情况来看,大部分的观众还是对其改编给予了肯定。

  一位曾看过老版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的中年观众在网上发帖表示,“改编得太精彩了,剧情悬念迭起!而且人物也不像以前那么脸谱化,这一点有很大的进步,更有看头了。 ”此外,还有网友表示,正是因为有了赵宝刚的品牌 “保证”,才让电视剧的画面、人物形象等都有可圈可点之处,而且片头做得也相当不错,很有时代感。

  演员表演“扮酷”遭质疑

  尽管该剧的改编赢来不少喝彩声,但演员的表现和剧中的某些画面却成为观众“挑刺”的理由。其中,有网友直言:“那个年代的地下党员都像陆毅那么帅?那么有型?简直是在扮酷! ”而对于剧中的动作戏,也有网友提出了质疑:“陆毅简直就像蝙蝠侠一样,飞来飞去的,感觉太假了! ”“陆毅的手枪太无敌了,一直有子弹! ”

  针对观众提出的部分画面有些假的观点,导演赵宝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不会啊,我觉得很真实。以前我也拍摄过一些类似的戏,有一些经验,而且这部戏我们还请了武术指导来设计动作。”对于陆毅的手枪子弹总也打不完的镜头,赵宝刚笑言: “总不能把他换子弹的情况也拍下来吧?”此外,赵宝刚表示, “我们这版把原来的13集扩充成了30集,在剧中添加了很多现代元素,比如服装造型,我没让他们穿那个年代的长衫棉袍,而是重新设计了西服洋装,尤其是陆毅扮演的王一民,绝对硬朗帅气,其他人物也会给大家很新鲜的感觉。”赵宝刚说他不是自夸,新版 《夜幕下的哈尔滨》非常好看,甚至好于老版, “这是部好戏,我不是在自夸,真的很好看,比老版好。”晚报记者 轩召强报道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陆毅《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鲍蕾母校老师

由赵宝刚执导、陆毅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塑造了王一民、李汉超、罗世诚、柳絮影、塞上萧等性格鲜明的爱国人士人物形象...

08-08-29 01:4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