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金鹰捕捉明日之星 李晨受邀出席为兄弟助威

  前不久刚在上海电影节上获得“最具潜力男演员”奖的李晨,日前已抵达星城长沙,即将参加今年电视剧最高奖“金鹰奖”的颁奖盛典,为同时获得最佳男演员提名的好兄弟王宝强和陈思成加油助威。

  向来擅于挖掘明日之星的金鹰节,在刘亦菲黄晓明刚刚崭露头角之时,就曾将他们慧眼捕捉,而本届也毫不例外的对娱乐界的几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发出了盛情邀请,《士兵突击》中表现出色的李晨就是闪耀其中的一分子。


  《士兵突击》捧红的几位演员中,李晨属于戏份不多,但却令人印象深刻的那类。他用寥寥数笔,完美演绎了一个高学历特种兵吴哲,令这个人物和袁朗、史今、高城并列成为女突迷们心目中的“完美男友”。《十七岁不哭》盛名之后却进入沉寂,而《士兵突击》的惊鸿一瞥,又开启了李晨演艺事业的新篇章,刚结束与导演马俪文合作的《桃花运》,其主演的央视大戏《绝密押运》即将于下月初登陆一套黄金档,势必会再度引发一阵军旅热潮,李晨的星途也被广为看好。

  对于王宝强和陈思成同时入围最佳男主角的竞争,既是好兄弟有同属一家公司的李晨也以独特方式送上祝福:“他们俩谁拿奖我都很开心,因为我没有获提名,呵呵,”他还信心十足地表示,“这届留给他们,下届就看我的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