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实力男星郭晓冬威尼斯观光 今夜电影节走红毯

  由贾樟柯执导,演员郭晓冬、赵涛、郝蕾等人参演的短片《河流上的爱情》,入围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尽管入围的是非竞赛单元,但前年曾在水城擒获金狮的贾樟柯,依旧抱着观光学习的态度,于前日带领整个主创团队抵达福地,并会今晚红毯露面。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郭晓冬,了解此行安排以及该短片的拍摄始末等,并获悉他接下来将与袁和平合作一部电影。

郭晓冬抵达威尼斯
郭晓冬抵达威尼斯

  短片定位很意识流

  早前曾有报道称,《河流上的爱情》是部“70年代人的青春哀歌”,昨日,郭晓冬向记者否认了这一说法,他透露这部短片全长仅17分钟,讲述的是两对恋人在分开多年以后,再次相聚在一条船上,但是彼此之间都意识到了包括感情在内的很多东西,都仿佛河水一样在无情地流逝。他强调整个短片的定位很意识流,但并不晦涩和灰暗,而这种错失的感觉,不仅能引起70年代人的共鸣,即便是活在当下的人,同样能从短片中领悟到这些情绪。

  威尼斯之行是机缘

  至于自己如何被贾樟柯导演选中,郭晓冬则透露,导演曾表态欣赏自己身上的文艺气质,并称赞自己是国内现在比较少有的文艺片男将,再则因自己和郝蕾等人合作的默契,而在去年盛邀自己加盟。他并透露,这部仅花费2天时间拍摄的短片,是为巴黎和巴塞罗那大型艺术展策划拍摄的系列短片中的一部,拍摄前期,贾导并无送去任何电影节的念头,此番来威尼斯纯属凑巧被选片人看上而机缘所至。

  9月2日青岛当火炬手

  威尼斯电影节之前,郭晓冬也曾出席过东京、釜山等亚洲电影节和戛纳电影节,并斩获数个奖项,此番能走上威尼斯电影节的红地毯,他备感荣幸,公司工作人员更帮他准备了四五套礼服以表重视。而某网站曝光他临行前的照片,看起来相当憔悴,对此他解释自己刚结束新剧《亲爱的敌人》的拍摄,这部电视剧改编自一本畅销网络小说,并在深圳取景拍摄,目前该剧已杀青。他并透露,本月30日,他将先于贾樟柯等人提前结束威尼斯之行,并赶往青岛,于9月2日担任残奥会的火炬手。而继在《投名状》、《江山美人》和《深海寻人》等港片中参演后,他即将与袁和平导演合作一部电影,尽管他强调新片内容尚需保密,但因导演为擅长动作片的袁和平,该片理应是一部动作片。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