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柯蓝《智赢天下》展机智 主持知性受观众肯定

  国内知性女主持人柯蓝,继《天下女人》后再接云南卫视大型益智类节目《智赢天下》的主持工作,在荧屏继续展现其知性睿智又亲和的主持风格。

智赢天下
智赢天下

  据悉,《智赢天下》是云南卫视2008年倾力打造的一档以东盟十国和中国的风土人情为主要内容的精彩节目,每期时长50分钟。目前,柯蓝与刘仪伟组成新搭档,每期为观众奉上精彩的益智节目,在增长知识储量的同时还能欣赏异国风光,播出后颇受观众喜欢。

  现在,柯蓝除了身兼多个节目和活动的主持人外还多了个身份——演员,目前正在拍摄央视的开年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柯蓝在片中出演女主角瞿霞,戏份较多常让她忙的无可分身,但柯蓝表示,自己对于演员的身份还是很享受的,也会努力做好。观众们已经在央视播出的电视剧《戈壁母亲》中见识了柯蓝的演技,相信她无论作为演员还是主持人都会走的很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 智赢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