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撞车又遭排挤 “终极奸妃”是非不断(图)

是非缠身,8月27日她还要强颜欢笑为新剧做宣传。

  徐子珊在《溏心风暴2———花好月圆》里演终极奸妃“嘉美”,人见人恨,没想到现实中也是人见人厌的“是非精”,衰事连连,不但撞车,还传她拍摄新剧时被陈敏之、苑琼丹(苑仔)和伍咏薇组成的“八婆团”围剿,前日(8月27日)在新剧开镜拜神时,敏之和苑仔摆明不妥子珊,大搞亲疏有别,苑仔还说:“我早些时候都撞车,但是没人写罢了!”句句有刺,暗讽有人借撞车炒新闻。


  衰事一:

  避狗撞车

  徐子珊在上周四(8月21日)赶拍新剧《美丽高解像》时因避狗不幸撞车。当时她驾驶一辆丰田“bB”车为闪避狗只,失控撞向一部货车车尾,因冲力过猛再反弹撞向路中石基才停下,左边车头毁烂不堪,挡风玻璃碎裂,前座乘客安全气袋弹出,但其座驾方向盘怀疑曾经改装,故司机位没有气袋弹出,导致徐子珊头、手及胸部受伤。由于徐子珊为香港一间驾驶学校的代言人,故有很多香港网友认为她“不能再做代言人”,且指她对广告商带来负面效果。

  衰事二:

  被人打又被人讥讽

  徐子珊撞车之后,因早前剧组传出有人经常迟到、演技差兼扮导演教戏的言论,导致她不敢请假,只能带伤继续开工。没想到到了前日《美》剧开镜拜神,同剧组演员几乎都和她保持距离,苑仔与陈敏之继续“对付”陈子珊,句句有刺。

  开镜当日,苑仔全程与子珊零交流,嘲讽子珊亦绝不留情。被问到是否组成“八婆团”时,苑仔自言虽与子珊曾合作三次,但年纪差一大截,她戏言:“我这种老人讲家居的事,同她没那么熟就只讲工作啰!不讲私生活!那就被人叫八婆,真是好惨!”最后,苑仔还奚落徐子珊说:“可能这段时间没什么新闻,难得有人撞车,早些天我都有撞车,没人写罢了!我又有打过伍姑娘十几巴掌,都是没人写,这不就是同人不同命啰!”

  最惨的是日前拍摄的一场掌掴戏,因错位拍摄效果不理想,导演要求陈敏之“来真的”,后者因掌掴力度过大而令徐子珊要用冰急敷,徐子珊却说两人是好朋友。

  但陈敏之却明显要与她划清界限:“伍姑娘是我干姐姐,苑仔因为合作《高朋满座》所以Friend(成为好友),而子珊只是第一次合作,总之有分朋友和同事啦!”对于掌掴戏,敏之承认当时是真打,但只是出于监制与导演的要求,还强调“我都好专业地除去戒指再打!”

  港姐冠军是非多多

  人憎必有因,徐子珊点解这么衰?翻翻整理出来的“港姐是非榜”,这才发现近年来不少港姐冠军竟都频频惹事,是非缠身,徐子珊更是负面新闻不断,这次事件仅是在其“是非记事本”上再添一笔而已。

  郭羡妮频做“狐狸精”

  (1999年香港小姐冠军)

  郭羡妮出道以来频频跟有妇之夫扯上关系,早前跟已婚的陶大宇拍剧时“搭上”,狐狸精形象深入人心,不但被踢出新剧,无线还要她到加拿大两个月,避风头洗底。

  徐子珊得罪人多

  (2004年香港小姐冠军)

  一次接受电台访问时大谈性经验,言论出位被封“性女”,即被勒令入雪柜一个多月,要道歉悔改才获解冻复工。在2006年时,又被爆出因工作态度差、得罪人多,拍戏遭人整蛊。

  叶翠翠陪中年男外出

  (2005年香港小姐冠军)

  叶翠翠在短短两个月内凭“神奇买豪宅”、“陪中男外游”及“奥运是非精”三宗罪登上娱乐头条,在奥运期间搞是非更成为致命伤,惹来无线三大部门围剿,高层乐易玲还找她谈话,翠翠肯定要进雪柜!

  张舒雅“新豪门艳女”

  (2008年香港小姐冠军)

  张舒雅在赛前就一直负面新闻不断,被爆“抽烟喝酒蒲夜店”、赛前还被媒体拍到在街头热吻男友,被港媒称为“新豪门艳女”。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