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张峻宁杨若兮遗憾止步决赛 只因“不够相爱”

  昨晚,《舞动奇迹》第二季的最后一场淘汰赛落幕,与此同时,张峻宁杨若兮的舞动之旅也随之结束。在这场比赛中,06号“心有宁兮”组合遗憾出局、无缘最后的决赛。

舞动奇迹
舞动奇迹

  昨晚的比赛中,张峻宁杨若兮联手带来一支伦巴《青花瓷》,这是两人首次尝试合作“最难的国标舞”,也是原本作为冲击决赛的法宝,结果却不甚理想。对于两人的表现评委们给出中肯的意见,TVB老戏骨薛家燕称赞到“跳得很好、很多技术也都跳得出来”,同时也指出两人的不足“但是我有一个感觉就是,峻宁跟你有缠绵的步伐,他都是深深地爱上你、看着你,但是你可能看起来不太爱他。”就因为“差一点点爱的眼神”,“心有宁兮”组合遗憾止步冠军争夺赛。

张峻宁杨若兮
张峻宁杨若兮

  在大家都为两人感到遗憾和惋惜时,张峻宁也表示,虽然很遗憾没有进入决赛,但是在舞动奇迹中也收获了很多,不仅学到很多东西,更结识了一帮好朋友。同时,张峻宁也祝福所有留下来的选手在决赛中都有最棒的表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杨若兮 | 宁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