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感慨37年人生 否认王菲曾退出(图)

  近日,阔别荧屏许久的李亚鹏,带着他的新剧《我们俩的婚姻》来到《咏乐汇》节目现场,与主持人李咏边吃边聊,畅谈自己37年来的种种情感和人生经历。录制过程当中李咏从李亚鹏的各个人生转折点谈起,从学生时代操办唐朝演唱会到成为知名演员在到和王菲的婚姻,让李亚鹏详细“交代”了整个37年的人生离奇与坎坷的经历。

为演唱会的成功兴奋

  矛盾秦岩起争议

  早早来到中央电视台的李亚鹏和经纪人马葭,在化妆间准备完毕的空档里,二人就开始讨论起他主演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中秦岩一角。马葭认为秦岩太过自私,做孝顺儿子和丈夫都是为了自己的面子,李亚鹏则持相反意见,两人为此事各说各的理。最后,两人达成共识:秦岩儿子和丈夫两方面都没做好,他说:“秦岩两方面做得都不好,这说明这个人这方面的能力不行。”随着李咏的到来这场争论就到此为止了,李亚鹏感兴趣的到是李咏的这套装束,他说:“好衣服其实是在质地,量身定做的最好。”

李亚鹏坐客《咏乐汇》心情大
李亚鹏坐客《咏乐汇》心情大好

  李亚鹏感慨学生时代 超出演男主角的快感

  节目开始李咏首先发难,两人直接说到学生时代的李亚鹏。自小学习成绩优异的李亚鹏,目标就是哈尔滨工业大学。但是,由于一次偶然的机会陪同学去中戏考试却莫名的被选中,这次的无心插柳,奠定了李亚鹏在演艺界成为焦点人物的基础。李咏则打趣说:“这好事怎么全让你干上了,我怎么就没敢不上呢?”全场一片笑声。在大学期间李亚鹏是出了名的不务正业,在校期间他克服种种困难,成功的在自己家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而且邀请的是当时红透半边天的唐朝乐队。对于这次摇滚之行,李亚鹏说:“这次摇滚之行意义深刻,那种成就感远远超过当时演男一号的感觉。”

  否认王菲曾退出 李亚鹏终身服务嫣然天使

  节目进行到最后有现场和场外的观众们对李亚鹏提问,现场观众们最关心的话题还是王菲,一个王菲的粉丝问道:“王菲什么时候复出”,他回答到:“没说过退出也不言复出,我想等她有唱歌的欲望的时候自然会出来了。”最后一位朋友就问道了关于李嫣的病情和嫣然基金的运行状态。“嫣然天使已经正常运作一年有余,李亚鹏透露嫣然天使基现在一共救助1420人”。最后,他还说:“我将用我的一生为嫣然天使去奋斗,让更多的孩子得到救治。” 说完这番话他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李咏 | 王菲 | 秦岩 | 唐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