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聂远参加四川抗灾晚会 真情讲述感动全场

  前日,聂远专程前往成都参加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电视台主办的“《从废墟中崛起》——四川省抗震救灾‘百日纪念’大型主题晚会”,在晚会中,聂远扮演了一位在抗震救灾中的普通志愿者,讲述了“自己”在地震发生期间所经历的感人故事,聂远也通过自己真情实感的讲述,令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正式演出情绪激昂
正式演出情绪激昂

走台时的讲述饱含热泪
走台时的讲述饱含热泪

  聂远在谈到这台晚会时表示,自己当初接到晚会邀请时还有一些犹豫,“并不是不愿意来,反而我觉得能参加是种荣幸,只是因为讲述的是真人真事,他们既是普通人,更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如果因为我的讲述令这些感人的真实故事失色就不好了。”不过从现场观众的反应看,聂远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其实早在当天下午的排练走台过程中,聂远的表现便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下午的演员走台聂远被安排在第一个上场,他的讲述一开始就吸引住了大家,虽然只是走一下台,但是聂远在讲述过程中仍然饱含热泪,讲述一结束,大概有两三秒钟现场鸦雀无声,还是来现场检查工作的台里领导带头鼓掌才把大家从情境中带出来,紧接着便是大家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