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贾樟柯抵达威尼斯行李丢失 笑称穿背心走红毯

  威尼斯当地时间27日晚10点,导演贾樟柯携《河上的爱情》四位主演赵涛、王宏伟、郝蕾和郭晓冬抵达威尼斯机场,但他们托运的所有行李都被航空公司弄丢了,主创们走红毯的礼服全部遗失,只好趁昨日赶紧血拼一番。

  据悉,剧组中除了郭晓冬外,贾樟柯以及其他几位演员的行李在罗马转机的时候被航空公司弄丢了,直到威尼斯电影节主办方工作人员接他们回酒店的时候,他们丢失行李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
现在演员们最担心的就是在当地时间29日就要举行的《河上的爱情》的首映礼上,他们没有礼服穿。

  昨日,记者从贾樟柯那里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说,除了随身携带的电脑外,他们所有人的行李都丢失了。这次行李丢失造成的最大损失就是主演们的礼服,仅赵涛的三套礼服就价值20多万元人民币。贾樟柯说,演员们昨天赶紧去威尼斯的圣马克广场购物,而他本人因为要开很多会,完全没有时间去买衣服,他半开玩笑地说自己“只能穿白背心上阵了”。圣马克广场是威尼斯的中心地带,世界各地几乎所有的名牌都能在这里买到,贾樟柯透露演员们的心情并未受到影响,买到合适的礼服才是他们现在最急迫的任务。

  昨日刚刚在香港完成《荡寇》全部后期制作的导演余力为,独自从北京出发前往威尼斯。十年前余力为独立执导的首部长片《天上人间》成功入围了次年的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此番重新以导演身份征战欧洲电影节,余力为显得十分平静:“连续三年都是来自华人区的导演赢得金狮奖,今年《荡寇》得奖的机会按照几率来说不大。不过,我还是想碰碰运气。”

  此外,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第二部“惊喜电影”日前公布,中国香港导演唐晓白的作品《完美生活》搭上了本届威尼斯影展的末班车,有望角逐本单元最佳影片大奖。这部电影讲述了两名素未谋面的女子在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点偶遇并对彼此的人生轨迹产生了重大影响的故事,该片仍然由贾樟柯监制,主演为成泰燊,这已经是本届电影节上贾樟柯公司监制的第三部入围影片。据悉,影片《完美生活》定于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放映。

  国际航班丢行李是常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航空公司的每个航班都会丢失10件以上的行李,每年有100万名乘客的行李丢失两天以上。国际航空电讯协会4月发布报告称,去年全球延误或遗失的空运行李多达4240万件。

  有人曾做过统计,每35名英航乘客中就有1人丢失行李。比英航稍强的是法航和汉莎航空,平均每62名乘客中有1人丢失行李。美国的国内航班每天也要丢失上万件行李。

  如果行李丢失,只能到航空公司交涉,航空公司一般暂不做赔偿决定,而是向旅客支付一些购买衬衣、内裤、漱洗用具等生活急需用品的现金。半年内如行李仍未找到,航空公司才决定赔偿。航空公司一般按行李重量,参考遗失物品的价格及旅客身份等给予一定赔偿。各航空公司的标准不一。

  在中国记者中流行一种说法:搭乘国际航班时托运的行李箱千万不要上锁。因为有的航空公司要抽查行李,看到上锁的行李会格外留意,往往扣下作为抽查对象,这就会引起行李延误甚至遗失。

  (潘媛)

  2004年,胡兵由汕头到香港出席LV派对,遗失手提LV行李箱,内有六只名贵钻石手表,另外还有LV戒指、项链、手链、名牌衣服及现金等,损失共计二百多万元。

  2006年7月,刘德华前往日本为《再说一次我爱你》宣传,行李全部遗失。为了出席活动,华仔在半小时内极速扫货,从内衣裤到鞋袜、外套、剃须刀、甚至护肤品全部买齐。后来,华仔才知道他的行李竟然没跟他上同一班飞机,而是飞了去青岛。

  2007年7月,产后复出的孙悦到香港购物后返回北京,行李遗失,行李中有孙悦的音乐样带,价值不菲。

  2008年5月,章小蕙被发现在戛纳疯狂购物,后来她告诉记者,自己的行李在机场丢失了,她还让记者暂时不要拍照,“等把衣服都买好,收拾好再拍”。

  2008年7月,陈慧琳飞往日本东京出席美亚电影台开播记者会,在日本机场遗失行李,多套礼服丢失,最后改以衬衣及短裤出席记者会,这是她第二次遗失行李。

  2008年8月,刚刚参加完奥运会的阿根廷篮球明星吉诺比利飞到美国,在圣安东尼奥国际机场丢失行李,四个行李箱中的三个不知去向,幸好奥运会的铜牌还在。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