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男友陈熙拥甜美新欢 Ella:我们才交往75天

陈熙和女友拍MV,互动亲昵。

Ella复古造型拍摄最新宣传照。

  中新网8月29日电 女子团体S.H.E成员Ella去年和前“咻比嘟哗”成员陈熙(Josh)交往,但因两人工作忙碌、年龄差距大等问题,这段恋情只维持75天就夭折。不过,陈熙今年初传出新恋情,女友更客串演出他的新歌MV。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熙下月将发片,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可爱的她》MV女主角竟是他的现任女友Lori,小两口在MV中还有喂龙眼、拥抱等亲密动作,Ella闻言反应冷淡:“没什么感觉啊,我们也才交往75天而已。


  去年5月,Ella和Josh相识,因为都爱音乐和狗而相恋交往75天,今年初,他在弟弟的婚礼上认识现任女友Lori,尽管相差11岁,但因对美学艺术和看书有共同兴趣,恋情开始升温。最近陈熙甚至内举不避亲找女友拍MV,他说:“因为这首歌就是在说我的女友,她爱笑、有傻大姐个性。”其实,爱笑、阳光这些特质,Ella也都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熙 | ell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