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水啸雾都》9月14日上映 曾引发英国民众恐慌

  以英国伦敦为背景的灾难片《水啸雾都》,确定将于9月14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负责引进该片的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水啸雾都》足以称得上是《后天》之后最震撼的灾难片,影片在英国上映的时候甚至引发英国民众的恐慌,以至于英国环境署不得不出面为一部电影辟谣。

  《水啸雾都》改编自畅销小说《洪水》,历时两年拍摄与制作,3000万欧元的投资将又一部经典科幻灾难影片呈现在全球观众面前。片中场面宏大,海啸及洪水特技效果真实逼真,大屏幕上宏大的画面和逼真的声效给观众强烈的震撼效果,气氛紧张令人窒息。
影片以伦敦真实的地理环境、水利设施为背景,因海啸形成的几十米高海浪沿着泰晤士河逆流而上,顷刻间将所到之处化为乌有,越过大水闸、直冲大本钟、伦敦塔桥,淹没伦敦眼,千年穹顶,数座历史遗迹,多个现代摩登建筑无一幸免。

  由于影片的场面过于逼真,因此引起了不少英国民众的恐慌。为此英国环境署不得不出面辟谣,并强调伦敦虽有洪灾的风险,但是像影片中这样的洪水是不会出现的,而泰晤士水闸也不会像电影里那样被巨浪所淹没。吴轶凡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