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与安妮斯顿分手后 男星约翰-梅尔身价剩200美元

  中新网8月29日电珍妮弗·安妮斯顿走出情伤,准备接拍新片,并被狗仔拍到与导演伍迪·艾伦会面,反观她的前男友约翰·梅尔,身价急跌。有消息指,少了安妮斯顿光环的约翰·梅尔,照片的卖价从2万跌到200美元,也没人爱搭理他。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安妮斯顿的友人透露,安妮斯顿早已知道这段姐弟恋不会有结果,所以很快就把情伤抛在了脑后,倒是约翰·梅尔少了巨星女友后,连跟拍的摄影师都少了很多,让喜欢成为镁光灯焦点的梅尔,深感失落,即使他主动向狗仔透露自己的行踪,可惜没什么人理他。

  安妮斯顿在甩开情伤后,星期二晚间与发言人凯文(KevinHuvane)一起,在几名保镖的护送下,从地下停车场偷偷溜进洛杉矶的Madeo饭店,与导演伍迪·艾伦夫妇会合。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4人进了饭店后一间包厢,安妮斯顿与伍迪艾伦谈论一部新片。目击者更进一步透露,伍迪艾伦拿了4、5张台词纸,安妮斯顿看着看着忍不住大笑起来,他们一起显得很愉快。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艾伦 | 伍迪 | 梅尔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