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杨紫琼爆李连杰拍文戏常笑场 将回内地拍戏(图)

  杨紫琼与李连杰亮相《木乃伊3》内地首映礼 早报见习记者 刘行喆 图

  9月的首部大片《木乃伊3》昨晚在上海影城举行了首映礼。据出品人之一的江志强介绍,由于《木乃伊3》在欧洲等地的开画时间与内地接近,几位主演都分身乏术,因此最终只有李连杰与杨紫琼出席内地首映礼。

  配音版与北美版无差别

  与其他好莱坞大片不同,《木乃伊3》是一部地道的“合拍片”。因此在内地公映时,《木乃伊3》只有配音版,但影片的内容与北美版本并无什么差别。
在耗资1.7亿美元拍摄的《木乃伊3》中随处可见中国元素,相信会给内地观众带来许多亲切感。对于该片在北美的票房不尽如人意,而全球票房走高,该片中方监制黄建新认为“很正常”:“首先,今年夏天好莱坞优秀的电影太多了,比方说《蝙蝠侠6》。再者,《木乃伊3》在北美的观众定位是14到18岁。也就是说,这部电影有足够通俗易懂的内容。所以它可以为全球的观众所接受。”听到黄建新这么说,该片合作出品方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补充说:“希望《木乃伊3》在内地的票房可以像它的全球票房那么好。”

  杨紫琼将回归内地

  缺席了昨天下午的记者会,最后一刻出现在首映红毯上的杨紫琼,成为昨晚媒体追逐的焦点。在《木乃伊3》中,女巫杨紫琼的戏份并不算多。但以她的话来说:“这个角色很魔幻,第一次跟导演聊天的时候,我们就给了这个角色很多的想象。”《木乃伊3》中杨紫琼与李连杰的对打是两人继《太极张三丰》之后的首次“交锋”,和《功夫之王》一样,这场重头大戏是导演一早就确定的。“我们这场打戏大概是片中唯一不用特技也不用替身的一场。不过拍得很容易,因为有一个很好的对手。”杨紫琼说,原本导演安排了每个动作戏演员每日要进行几小时的练习。但她和李连杰第一天只练了一小时不到就走了,“我们习惯到现场发挥了。”

  拍打戏很容易,但和李连杰对手文戏却让杨紫琼很“痛苦”,“虽然见面机会不多,但我和李连杰相处,他当我是兄弟,我当他是姐妹,常常在片场聊天笑到不行。《太极张三丰》的时候,袁和平就勒令我们离场,因为我们笑得太夸张。这次也是,导演都好奇,我们怎么可以十几个小时一直嘻嘻哈哈地聊天。而且一拍文戏,明明我该恨他的,结果看着他我就笑场了。”

  据杨紫琼介绍,在好莱坞拍戏多年后,今明两年她也打算“回归内地拍戏”,“现在有人正在给我写一个剧本,是量身定做的那种。今年就会在内地拍,不过暂时不方便透露更多。”早报记者刘嘉琦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李连杰 | 黄建新 | 张三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