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为师妹当形象顾问 爆农历年后全面复出(图)

阿娇和师妹泳儿一起扫货。

有知情人士透露,阿娇会在农历年后全面复出。

  上周四晚,一身潮服的阿娇和师妹泳儿现身香港中环,一向钟意到名牌潮店扫货的她,近日免费帮师妹泳儿及钟舒漫等做形象顾问。据悉,英皇已经开始帮阿娇接新工作,并已跟几个大品牌落实计划,包括电影和广告,为正式复工铺路。

  据店员透露,阿娇是该店的常客,每次阿娇都趁临收铺前才前来,因为该段时间较少人,期间会带泳儿及钟舒漫一齐到店里试衣服。

  绯闻男友麦浚龙、陈冠希及余文乐个个是潮人,上街逛潮店对阿娇来说驾轻就熟。
事后,钟舒漫也承认阿娇有帮她买衣服,“阿娇现在帮我免费做形象顾问,她会帮我留意有什么衣服最合时尚,会选好多不同款式给我。这一年阿娇经历好多,以前她只顾住拍拖,除阿Sa,好少同公司同事沟通,现在就会主动打电话给人家,关心人。”

  早前阿娇更被拍到深夜出动与友人叙旧,期间笑意盈盈,似已走出阴霾,为全面复出做好心理准备。据知情人士透露,如不出意外,阿娇会在农历年后全面复出。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