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朱亚文“行情大热” 商家直飞金鹰节谈合作

  奥运会刚刚落幕,电视剧的盛宴又将展开。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八月二十九日在湖南长沙隆重举办。记者近日从组委会获悉,本届金鹰节“瘦身”为二天,主要活动为开幕式暨文艺晚会、电视剧本交易会、中国电视五十年暨改革创新三十年高峰论坛和金鹰节颁奖晚会暨闭幕式。

朱亚文

  影视剧本交易大会,是金鹰节的“常规项目”。据统计,本届的电视剧本交易会共收到来自全国三十一个省市区及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华人创作者的剧本四百六十八个,都市、乡村、商战、军旅、励志、战争、悬疑、少儿以及卡通等类题材均有涉及。

  本届交易大会负责人、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编辑盛伯骥介绍说,此次有468部剧本参评,其中30部优秀作品参与到交易大会中。在参评的468部剧中,有55部作品是来自80后。“年纪最小的作者是20岁。”年轻群体在此次作品征稿中贡献突出,占入围作品的百分之十五。

  面对剧本的创作群体向“年轻化”发展的趋势,备选演员也显露出向此趋势发展的情形。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在“投资方”比较看好的演员中,王宝强、朱亚文、谷智鑫、小宋佳等青年演员受关注度超过了60%,其中男演员中,朱亚文凭借硬朗的男人气质和在《闯关东》中出色的表演而备受投资方看好,多部剧作有意找其洽谈。

  另据主办方透露,金鹰节平台广阔,能够谈下合适的剧本并不是难事。从去年的情况来看,“成交量”只有55家,而本届到目前已经达到了108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