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各方评论

路透社:科恩兄弟的间谍喜剧获得两极分化评论

  路透社报道,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科恩兄弟的最新作品疯狂喜剧《阅后即焚》在威尼斯获得了两极分化的评论,这和兄弟俩去年的作品《老无所依》的境遇截然不同,后者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四个奥斯卡奖项。

  周三,这部由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等大明星参演的万众期待的电影伴随着影迷的尖叫声在威尼斯电影节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上映之后,评论界立刻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专业报纸《综艺》严厉地批评了这部间谍喜剧电影的欺诈性,称它为“突然失灵”:“一群有天分的演员塑造了一群像卡通人物的角色,似乎要让人发笑,但观影现场只有零星的笑声,更像一场愚弄。”托德-麦卡锡(Todd McCarthy)写道。

  他将更多的赞誉之辞给了布拉德-皮特,后者是第一次出演科恩兄弟的电影。和其他影评人一样,麦卡锡称赞了皮特的表演天分。皮特在片中扮演了一名健身教练,企图用到手的电脑光盘敲诈被解职的中央情报局人员。“皮特独特地演绎了这一蹩脚的角色,获得了观影者的喜爱。”

  而与之相反的评论则来自《国际银幕》的李-马歇尔,李-马歇尔认为称这部电影为“制作精美的、体现着美国时代精神的间谍、讽刺、喜剧电影。“《阅后即焚》是一部聪明的城市荒唐电影,它的全明星阵容令人眼花缭乱,而且受到了很好的搞笑效果。”他写道。

  伦敦《时代》的温迪-艾德则给了这部电影4星,并单独指出布拉德-皮特和约翰-马尔科维奇的表演是最精彩的。他认为演员们很好地诠释了片中角色们遭遇的愚蠢失败,在观众中博得了同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布拉德 | 科恩 | 马歇尔 | 麦卡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