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Rain世界巡演遗留官司将判决 遭450亿韩币索赔

Rain
2007年Rain世界巡演的官司将于11月4日做出判决

  搜狐娱乐讯 Click娱乐公司与Rain,JYP公司间围绕着2007年Rain世界巡演的官司最近再次成为话题,随着该案11月4日终审日期的临近,原告Click娱乐公司和被告JYP娱乐公司以及Rain都表示有把握打赢这场官司。Click娱乐公司在去年Rain世界巡演夏威夷演唱会突然取消后,就将Rain和当时Rain的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公司告上了法庭,要求Rain与JYP公司一起赔偿总计450亿韩元(约2亿8000万人民币)的经济损失。此案从去年开始一直在夏威夷当地法庭进行着审理,将于今年11月4日做出判决。

  Click娱乐公司李承秀代表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过去的一年4个月里官司的进展很顺利,相信最后一定会打赢官司。在下周回到韩国后再向媒体公开详情。”而身为被告的JYP公司郑代表则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一直都是通过一名美国律师来打理这场官司,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而Rain现在的经纪公司也表示:“官司是因为没有满足Click娱乐公司的无理要求而引起的,我们相信会有公正的判决。”

  随着该案再次浮出水面,人们注意到原本负责Rain世界巡演的Starm公司的名字没有出现在被告名单上。Rain的世界巡演是Rain-JYp-Starm公司共同负责的,因此Click娱乐公司只起诉JYP与Rain而不起诉Staem公司的举动引起了人们的好奇。对此,Click娱乐公司李承秀代表称还不方便透露不起诉Starm的原因,而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Starm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不是很乐观,Click娱乐公司是看到即便胜诉也没有多少油水可捞才没有起诉Starm。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李承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