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大卫-阿奎特客串 《愚人善事》玩失忆(图)

大卫-阿奎特与妻子
大卫-阿奎特与妻子

  搜狐娱乐讯 《六人行》中“莫妮卡”的老公大卫--阿奎特,近来似乎当客串明星上了瘾。在他刚刚拍摄完成新一季的《灵指神探》之后,又来到了《愚人善事》剧组,客串剧中Earl曾经伤害过的一名男子Johnny。

  《愚人善事》中的Earl因为一场车祸而忽然感到因果报应真的存在,因此决心列出一张名单,想要向他曾经对不起的人一一补偿。而由大卫--阿奎特所扮演的Johnny正好也在这个名单上,Earl因为曾经睡了他的女朋友而倍感内疚,想要弥补自己的过错。

原本就比较有难度的一件事,却因为Johnny出过一场车祸而患有短期记忆缺失变得更加复杂了起来。这样一来,Earl肯定要费一番脑筋才能达到目的。

  大卫-阿奎特曾经主演过电视剧《以防万一》,但是却因为收视不佳而遭砍,之后一直没有独立作品问世,便开始为各剧做客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