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 婚讯不断

朱玲玲春风满面劲谈郭晶晶 饭局贺未来媳妇(图)


  搜狐娱乐讯 朱玲玲自跟霍震霆离婚恋上罗康瑞后,一直表现得春风满面,最近她更前往北京奥运看未来媳妇郭晶晶比赛,为新媳妇拍了很多比赛及得奖时的精采照片。一向有问必答的朱玲玲,当记者问到她有关儿子的讯婚时即刻封嘴,可见这位未来婆婆是何等为儿子及媳妇设想! 朱玲玲自年前跟结婚多年的霍震霆离婚之后,便恋上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恋情后来因为罗邀请朱出席一个公开场合而曝光,早前2人手拖手出席公开活动,更大方合照。朱玲玲更毫不避嫌地指罗给她很多幸福的感觉,难怪每次见到她都表现得春风满面﹗ 春风满面 直至近日,朱玲玲跟随前夫及两位儿子启刚及启山,专程到北京欣赏未来媳妇,“跳水皇后”郭晶晶的奥运比赛,朱玲玲还带备长短镜,一边看比赛,一边为晶晶拍下精采的一刻!最后晶晶成功夺金,报章都大字标题报道晶晶将成为霍家大少奶!而一向有问必答的朱玲玲当被问到儿子启刚跟晶晶的婚期时,她却立刻封口,可见她对于这位未来媳妇极之保护﹗ 上星期朱玲玲返港后,相约数十位好友,齐齐到湾仔“富豪饭堂”福临门食晚饭,顺道贺晶晶夺金,席间话题当然离开不开这个乖巧的未来媳妇。吃到晚上10时左右,朱玲玲便跟朋友一同离开,她离开时表现得春风满面,在门外跟朋友及世侄女说笑,聊了数分钟后,朱玲玲才愿意离开,她更顺道接载另一个男性朋友离去。 (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