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奥运冠军明日香港上演“精英会”(图)

  奥运冠军将于今天开始访问香港,并参与明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金牌精英大汇演。其中,获得中国代表团奥运首金的举重冠军陈燮霞将与同乡陈慧娴合唱一首《千千阙歌》,而陈慧娴9月13日在上海的个唱也邀请陈燮霞担任座上宾,甚至不排除请她上台高歌一曲的可能。

  邀陈燮霞来沪看个唱

  据悉,担任这场大汇演司仪的是阿姐汪明荃以及刘璇,阿姐将与全体运动员合唱一曲,候选曲目为《勇敢的中国人》和《万水千山总是情》。作为北京奥运首枚金牌得主、女子48公斤级举重选手陈燮霞与陈慧娴同为番禺人,陈燮霞非常喜欢陈慧娴的成名曲《千千阙歌》,因此两人将会同台献唱。
据陈慧娴的经纪人透露,他们已经邀请陈燮霞来上海观看9月13日的陈慧娴演唱会,也希望届时能请到冠军上台开嗓高歌。

  此外,古巨基将与男乒团体金牌选手王励勤、王皓和马琳合唱《真心英雄》。备受关注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也将与容祖儿一同献歌。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因为酷似周杰伦且歌艺了得,届时更将独唱一曲。

  “草蜢”蔡一杰全力助阵

  目前,陈慧娴上海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已经完成,将用多台LED大屏幕播出陈慧娴出道至今巡游各地演唱会的一些经典画面。陈慧娴因为工作和游学的缘故,这些年几乎走遍了世界的各大城市,因此演唱会的导演希望能把一架“大飞机”搬上舞台,并专门定制了钻石行李箱,让陈慧娴与歌迷一起分享人生阅历。

  出道多年的陈慧娴在圈中好友众多,此次她歌唱事业上的重要人物、恩师区丁玉也会来沪观看演唱会。“草蜢”成员蔡一杰将为陈慧娴担任嘉宾。蔡一杰原本12日在重庆有演出,但因为要帮好友站台,特意赶来上海。两人除了深情对唱之外,蔡一杰还会演绎“草蜢”拿手曲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娴 | 陈燮霞 | 蔡一杰 | 草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