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亚鹏官网 > 李亚鹏新闻

李亚鹏称女儿越来越像王菲 坦言愿为李嫣去死

李亚鹏、刘嘉玲。 中新社资料图 袁方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9日电李亚鹏日前到好友李静的节目《超级访问》做嘉宾,而在这节目中也打破了原有的拍摄模式,不设现场观众,清场录制。

  香港文汇报消息,不管是谈及和王菲的相恋和相处,还是对女儿李嫣的感情,李亚鹏都一一大方地作答。李亚鹏表示,李嫣的降生让他产生了“愿意为她去死”的念头。


  对于近日不断传出李亚鹏与王菲冷战的传闻,李亚鹏表示,传言不会影响夫妇的感情。他又公开表示因为李嫣的特殊情况,让他们一家更团结了,又谓女儿的性格越来越像王菲,经常像大人一样对他说:“你还知道回来呀!”非常逗趣。

  看着女儿渐渐长大,李亚鹏也越来越开心,尽管工作很忙,他也每天晚上9点半之前必定赶回家,为女儿讲故事。被问到如果有要事推不开怎么办?李亚鹏笑着说:“9点半前赶回家看看女儿,然后再出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