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和林熙蕾亲密拥抱 LisaS.:吴彦祖还是我的(图)

Lisa S.和林熙蕾亲热拥抱。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8月29日电早前被拍跟吴彦祖在台湾秘会的林熙蕾,昨日与吴彦祖正牌女友LisaS.同场现身。两人不但没有丝毫尴尬,更当场表演贴面拥抱,林熙蕾说等待暗恋对象有所表示,而LisaS.急不及待宣示主权,强调男友仍属自己。

  据香港《明报》报道,林熙蕾昨日出席某品牌时装秀,而LisaS.则为品牌任模特儿。秀前林熙蕾表示绝不尴尬,至于跟吴彦祖的关系,她强调二人只是好朋友。
问她以后会否避免跟对方见面?她说:“朋友都会出去吃饭,如果避忌,我现在没有朋友了。”

  秀后记者要求二人合照,林熙蕾大方答应,虽两女均说只在几年前见过几次面,但她们一见面先来个热情拥抱,再贴面。记者要求二人再抱一次,她们即再慢动作夸张拥抱。事后熙蕾大赞Lisa又靓又友善,提到自己真命天子,她说早前提及的暗恋对象已知道她的心意,“是自然感觉到的,没有刻意去讲。”她笑言自己害羞不会主动出击,现正等对方表示。

  Lisa S.则说事先不知林熙蕾在场。她说身在美国的母亲也问她是否跟吴彦祖分手,她鬼马地叉腰笑说:“Sorry ladies,heisstillmine!(各位女士对不起,他仍是我的!)”她笑言自己专注工作,不会理其它报道和废话,又说故事说得太久很闷。她又说知道林熙蕾跟男友是好朋友。问吴彦祖有否跟她解释?她说不需要,外国文化多异性朋友很正常。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