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房祖名揽美女偷欢 薛凯琪当众饮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六(23日)杨其龙生日,举行化装派对,化身小丑在现场打碟助兴。爱玩的房祖名整晚满场飞,现场人多美女多,情绪高涨的祖名忙到不可开交,怎知女友薛凯琪(Fiona)中途杀到,祖名才略为收敛,安顿好Fiona后又跻身VIP区后便借意走开,在派对外围与一名身穿闪片吊带裙、样子甜美的型女贴脸谈心,又亲昵地互相依偎,惨被冷落的Fiona得知祖名揽美女作乐后,气到当众饮泣提早离场。

  豪爽出名的杨其龙(Gilbert)开派对,大批身材惹火的型女蜂拥而至,当晚派对以化装舞会为题,故现场既有打扮性感的猫女郎跳钢管舞,又有辣妹赠兴,身为主人家的Gilbert则化身小丑在场打碟献技,全场香槟任饮,难怪就连没关系的房祖名都过来凑热闹,为避媒体耳目,祖名校准时间,等到凌晨一点后记者散场才现身。

  女友杀到 房祖名急生智

  记者经特别途径进场采访,见祖名情绪高涨,几杯香槟下肚后便满场飞,见女就揽,周旋在靓女堆中的他眉开眼笑,左拥右抱。不过,玩得兴起之际,薛凯琪突然杀到,祖名唯有抽身照顾女友,拖着Fiona进入VIP区,递上免费香槟给女友,贴身照顾不到15分钟,祖名便借故走出VIP区,临走前还拜托友人代为相伴,没有祖名陪伴,Fiona只好拿着香槟杯喝闷酒,明显跟现场气氛格格不入的她,一脸失落。

  揽美女作乐被女友撞个正着

  反观房祖名,远离Fiona视线范围后,火速搭上一名打扮性感、穿闪片吊带裙的型女,只见两人贴脸说悄悄话不到5分钟,女方便主动投怀送抱,祖名则表现得不抗拒,以为Fiona在VIP区的祖名,拉着型女走到暗角依偎,可惜Fiona刚巧从洗手间离开,揽女偷欢的祖名被撞个正着,略有醉意的Fiona气到当场饮泣,之后由友人陪同下从后门走人,至于祖名则匆匆跟型女互换电话后,便托友人代为照顾,自己则紧随Fiona离开。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