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新创儿童音乐剧“王后新衣”帮小观众画个性妆

  童话《国王的新衣》中孩子大叫一声“国王没有穿衣服”之后,发生了什么?今明两天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的新创儿童音乐剧《王后的新衣》,以奇思妙想的方式,告诉孩子们既要丰富思想又要寻求规矩的道理。

  新剧《王后的新衣》中,孩子揭穿真相后,尴尬的老国王下令把所有的裁缝都关起来,国民从此过上了规规矩矩的生活,穿着黑白分明的衣服,吃着一成不变的食物,直到新国王娶了“彩虹王后”。

生性活泼的王后,不适应刻板的生活,发明了拖把鞋和抹布,烹制美味的三明治,学做亮丽多彩的衣服……王后带来的变化,引起国王以及大臣的不安。在变与不变之间,王后到底用什么方法让大家穿上了“王后的新衣”呢?

  这出80分钟的音乐童话剧,由海峡两岸联合打造,突出了爱与包容的主题,鼓励儿童思考如何在生活中发挥想象力。“规矩国”国民的服装都由孩子们熟悉的圆形、三角形、椭圆形、梯形、圆弧形等几何图型组成。该剧还鼓励小观众参与其中,提前1小时到场的孩子,可以化一个黑白个性妆。(记者 朱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