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诺》导演与乔治-克鲁尼联手《悬而未决》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

  搜狐娱乐讯 去年曾以《朱诺》一片在好莱坞大红大紫的贾森-里特曼,如今有了铺天盖地的导演机会,同时也具备了大牌明星的选择权。在其筹备的新片《悬而未决》(Up in the Air)中,他将邀请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担当男主角,梦工厂影业将出资打造此片。

  乔治-克鲁尼在《悬而未决》中扮演的是一个人力资源部经理,一辈子只想实现两个愿望,一是能赚到一百万美元,二是能在一家名为MythTech的神秘公司里获得职位。

但是他为自己的人生愿望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本片根据沃尔特-克瑞恩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小说的电影拍摄权曾先后被福克斯2000影业和杰伊-罗奇的Everyman影业买断,但最终还是落在了梦工厂手上。

  年仅31岁的导演贾森-里特曼,是目前好莱坞最被看好的青年导演之一,前年拍摄的《感谢你吸烟》曾在独立电影界引起相当不俗的评价,次年的《朱诺》终于让他在奥斯卡那里获得肯定,成为近十年来最年轻的最佳导演提名者。里特曼喜欢以俏皮的方式讽喻社会现实,风格轻快,不过在这部《悬而未决》中,他可能会尝试向严肃风格的悄然转变。目前,他正在拍摄短片《合众人塔拉》,女主角是托妮-克莱特。男主角乔治-克鲁尼目前在好莱坞顺风顺水,去年刚刚凭《迈克尔-克莱顿》杀入影帝竞争,而前几年也有《辛瑞纳》的最佳男配角加冕,现在正在威尼斯参加新片《阅后即焚》的首映,属真正的一线红人。克鲁尼在完成动画片《神奇的狐狸先生》的配音后,将在今年11月进入《悬而未决》剧组,全片制作周期大约为五个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乔治 | 贾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