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拍《刺杀希特勒》意外受伤 临时演员起诉阿汤哥

  命运多舛的影片《刺杀希特勒》(Valkyrie)又遭遇麻烦了,近日曾因拍摄该片受伤的12名临时演员起诉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联艺公司(United Artists)要求获得总共1100万美元的赔偿。

《刺杀希特勒》剧照,阿汤英姿飒飒
《刺杀希特勒》剧照,阿汤英姿飒飒

  去年8月19日《刺杀希特勒》德国柏林片场一辆装着临时演员的卡车在拐过一个拐角时,卡车木板边栏突然掉了,导致车上扮演德军士兵的演员摔下受伤,当时正好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不在现场。

  事后这些演员立刻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他们的肋骨骨折、韧带拉伤及其它的皮外伤,大部分人很快就出院了,但有一个人在医院观察了4天,以防止他出现严重内伤。

  这12名临时演员的代理律师Ariane Bluttner对记者表示,联艺公司对此负有疏忽管理的责任:“他们知道那辆卡车不安全,他们甚至还有关于那个卡车围栏的内部备忘录。我们已经向汤姆·克鲁斯、保拉·瓦格纳和联艺公司发去信函,表明了我们的委托人的赔偿要求,1100万美元。”

  不过联艺公司则坚持认为,这些临时演员是由当地的德国公司雇用来的,出了事应该找当地公司,而不是他们。联艺的发言人周二下午说:“我们的确收到了一封信函,但临时演员不是我们雇的,他们是《刺杀希特勒》德国制片方Babelsberg公司雇用的。应该是律师和保险公司依据德国法律来处理这件事,我们支持和鼓励双方达成和解,但我们本身并没有这方面的义务。Babelsberg公司在拍摄影片过程中给予我们很多支持,他们是很优秀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他们一定能处理好这件事的。”

  不过12位临时演员的代理律师Ariane Bluttner则表示如果赔偿要求得不到满足,他们将向美国法院起诉,那样会对让联艺公司更重视可能带来的后果。

  《刺杀希特勒》这部描写德国军官刺杀希特勒的二战影片从一开拍就不顺利,先是克鲁斯扮演主角“史陶芬伯格上校”被批,然后是推迟上映,接着又爆出克鲁斯定装照是PS过的,凡此种种不一而足,不过俗话说好事多磨,也许这种种的挫折能带来影片上映后的好运吧。

  目前《刺杀希特勒》已经定于今年12月26日上映。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