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香奈儿传记片将开拍 奥黛丽-塔图化身时尚女神

您觉得她们像吗?
您觉得她们像吗?

  华纳兄弟公司将参与投资制作备受时尚人士期待的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的传记片《艺术先锋香奈尔》(Coco Avant Chanel),该片由法国女导演安娜·芳汀(Anne Fontaine)执导,将于9月15日在巴黎开机拍摄。

  可可·香奈儿(1883-1971)原名“Gabrielle Bonheur Chanel”,孤儿出身的她是20世纪时尚界最重要的人物,她以先锋的理念改变了上个世纪女性的衣着。在《时代》(TIME)杂志评选的“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当中她是唯一上榜的时装设计师。

  早在去年戛纳电影节上,法国女演员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就被确定在片中扮演这位时尚界的传奇人物了。影片根据Edmonde Charles-Roux撰写的香奈儿传记《惊世骇俗的人》(L'Irreguliere)改编,剧本由安娜·芳汀和卡米耶·芳汀(Camille Fontaine)共同创作,克里斯托弗·汉普顿(Christopher Hampton)担任剧本顾问,此外香奈儿公司的艺术总监Karl Lagerfeld也将为影片中的服装配饰担当起监督和顾问工作。

  《艺术先锋香奈尔》计划拍摄12周,预计在明年上映。华纳兄弟公司将负责影片在法国及国际上的发行工作。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