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各方评论

扬子晚报:热闹的开幕片 冷清的威尼斯开幕式

  现如今威尼斯的地位越来越尴尬,紧随其后的多伦多电影节对它的威胁越来越大,今年就抢走了《圣·安娜奇迹》等多部热片。再加上那些在威尼斯首映的电影马上就会在多伦多亮相,这个电影节老大哥的日子就更不好过了。

  面对威胁怎么办?变!威尼斯的掌舵人马可·穆勒心一横,祭出了“变法”这面大旗,不但意大利本土和欧洲电影的份额增加,而且还一口气选拔了三部日本电影参加竞赛,而前几年在竞赛和展映单元风光无限的华语片则难觅踪迹。
美国片虽然在竞赛、展映、地平线这三大单元中共占有14个名额,但是这些电影里的明星却着实不多,也让人们对红地毯的成色有了些许疑虑。

  话虽如此,但是开幕片《阅后即焚》却不可小瞧,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蒂尔达·斯温顿全都给足了面子,齐刷刷来到了水城,引得媒体前追后堵,皮特的养子、养女也躲不开长枪大炮的“围攻”,不过好在他们也是见过世面的主儿,不但不怯场,还向媒体频频挥手致意。

  一个刚刚甩掉了旧爱,一个刚刚收获了龙凤胎,克鲁尼和皮特这两个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凑在一次,就让《阅后即焚》的记者会差不多成了“史上最八卦”的发布会,已经没有人对科恩兄弟的这部玩闹之作感兴趣了,记者们关心的是皮特是否会再要一对双胞胎,克鲁尼现实中是不是花花公子这样的话题。一向不喜欢媒体打扰的科恩兄弟落得个清静,还向记者打趣说这部电影是“呼吁和平的作品”。只可怜了蒂尔达·斯温顿成了不折不扣的看客。宁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克鲁尼 | 蒂尔达 | 科恩 | 斯温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