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木乃伊3》上海首映 杨紫琼李连杰闪亮红地毯

  《木乃伊3》昨晚在上海影城举行了中国内地的首映活动,影片主演李连杰和杨紫琼双双出现在首映式的红地毯上,虽然由于种种原因,杨紫琼并没有出现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但还是赶上了晚上的首映活动,并且隆重地以一身黑色亮片晚礼服亮相红地毯。不过杨紫琼昨天的亮相可谓来去匆匆,在红地毯上逗留了5分钟,随后在首映式上亮相20分钟就匆匆而去。在首映式上,杨紫琼闭口不谈影片本身,只是和李连杰一起称赞了一番参与影片拍摄的中国工作人员。
在为现场的影迷抽奖之后,两人便双双离去,完成了中国首映式上的亮相。

  昨晚的首映吸引了众多观众,1000多人的放映厅爆满。不过观众对于影片的反应却各不相同,有些观众认为故事情节实在禁不起推敲,特别是李连杰最后变身为三头怪更是难以理解。

  谈到观众对于影片产生的疑惑,《木乃伊3》的出品人黄建新表示自己早就预料到了,并且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就提前向媒体答疑解惑。当提到影片的情节太简单,禁不起推敲时,黄建新笑道:“中国最缺的就是这样故事简单的纯商业片,中国的大片都是文艺片大片,《投名状》、《集结号》、《英雄》都太文艺,《赤壁》还稍微好一点。中国最缺的就是这种娱乐至上,只有简单价值判断的影片,人物分成好人和坏人,最后坏人战胜好人,大家看完了哈哈一乐,这样的纯商业片还没有。”本报记者吴轶凡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李连杰 | 黄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