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上海收视率超去年 平民戏谍战剧荧屏唱主角

  本报讯(记者王磊)记者昨天获悉,上海地区今年上半年共播出电视剧19851集,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4000集,而平均收视率则达到13.2%,也超过去年同期。而和这几年古装剧、谍战剧“共领风骚”不同,上半年收视排行上难觅古装剧的身影,而下半年除了已经开播的《大宋提刑官2》外,目前也没有古装新片排上档期。


  上半年上海地区收视前三甲的电视剧分别是《重庆谍战》、《上海王》和《仁者无敌》,“特务”、“卧底”似乎成为高收视率的保证。哪怕在奥运期间,《狐步谍影》在上海地区依旧保持6%的收视率,可见观众对谍战题材的钟爱。

  据悉,下半年上海地区的电视剧编播将继续以“平民戏”和“谍战剧”为主。除了目前东方卫视的《大宋提刑官2》外,古装剧几乎淡出荧屏,下半年将不再有古装新剧上档。而新拍的平民戏既有现实题材的《城里城外》,也有传奇励志类的《奶娘》、《春草》、《青树》。同时,谍战悬疑剧将成为下半年的另一主角,改编自同名电影的《秘密图纸》、源自“手抄本”的《幽灵计划》等新剧都将陆续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