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群星璀璨金鹰节 SJ-M现身长沙遭围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09: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鹰节前方报道组

  搜狐娱乐讯 28日下午的长沙黄花机场,因他们的到来变得更加星光璀璨:文章、李小璐、张杰、SJ-M、唐国强。SJ-M的队长韩庚从着陆瞬间开始,就被等候多时的粉丝团团围住,机场大厅霎时变成一片宝蓝色的海洋;与韩庚相比,近年较少露面的唐国强,受欢迎程度毫不逊色,数次向湖南人民问好后方得以脱身。

  宝蓝色海洋再现 SJ-M人气爆棚

  在搜狐娱乐报道组抵达的时候,已有不少SJ-M的歌迷在苦苦守候了,大幅加长海报,印有头像的宝蓝色气球,小姑娘们的脸上写满了兴奋和期待。3个多小时后,SJ-M抵达,机场顿时响起一片惊呼声和尖叫声,团员被热情的粉丝团团围住,尤以队长韩庚最受欢迎,现场变作一片宝蓝色的海洋,人气爆棚。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