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闯关东2》黑龙江开拍 刘佩琦濮存昕加盟

  目前,备受关注的年度大戏《闯关东2》已经在黑龙江开拍了,清纯玉女董璇出演该剧中宋家三姐妹中的老三。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了正准备进组拍摄的董璇,获知了很多《闯关东2》的幕后。

  华商晨报:《闯关东2》的故事还是围绕着老朱家展开吗?

  董璇:不是,我看剧本的时候,没有见到关于老朱家的描写,但拍摄的时候,应该还是会带上一笔吧。这部剧写得非常精彩,我觉得肯定能超过第一部。

  华商晨报:那《闯关东2》的具体看点有哪些呢?

  董璇:这部戏跟第一部正好相反,第一部是讲朱家三兄弟,而第二部则是围绕着宋家三姐妹进行,是一部女多男少的戏,三姐妹之间闯关东的故事非常棒。我是演三姐妹中的小妹,一个本来有些懦弱、很听话、很受大家喜欢、谁也不得罪的角色。

  华商晨报:你当初是怎么获得这部剧的角色的?

  董璇:选演员的时候,侯咏导演把剧本拿给我看,这个故事是从平度村展开的,我当时觉得特别亲切,因为我的姥姥姥爷当年就是平度人,去黑龙江闯。我看了剧本后挺激动的,就给剧组打电话说想演,我觉得我挺合适这个角色。我骨子里还是很有“闯关东”的情结,能演,感觉就像做梦一样。

  华商晨报:据说这部剧会来沈阳拍摄一段时间。

  董璇:是的。剧组选择了黑龙江、内蒙古、大连、沈阳等几个拍摄地点。沈阳的戏非常重要,因为很多人的结局就是留在沈阳。

  华商晨报:拍摄中会有很多非常辛苦的戏吗?

  董璇:之前战争逃难的戏拍起来都会比较辛苦,不过这些我是有准备的。后期的戏就好些,我扮演的人物最后是嫁给了当时的沈阳市公安局长,做了官太太,所以后期的服装、造型都很好看。

  华商晨报:除了你以外,这部剧还有哪些明星?

  董璇:有濮存昕、刘佩琦,二姐是苗圃演,大姐的演员现在还在保密。其中濮存昕跟苗圃两个有比较多的对手戏。苗圃演的角色是很东北的那种女人,亲切豪爽。至于刘佩琦,他是演一个特别怪的人。

  华商晨报:这部剧是大团圆结局吗?

  董璇:对,每个人的结局都非常好,是个大团圆的戏。

  本报记者 关舒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佩琦 |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