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陈慧琳要做最靓新娘:新郎不要抢镜(图)

陈慧琳将于10月2日完婚
陈慧琳将于10月2日完婚

  10月2日结婚的准新娘陈慧琳,前晚穿上婚纱,手持价值2000万元的“爱‧幸福”钻石花球,为代言的“金至尊”珠宝展走秀。Kelly坦言手持名贵漂亮的钻石花球感到很幸福,不过,她结婚当日不会拿这个花球,“因为太贵重,我不想全晚都有两个持枪人士在身后监视花球”。

  Kelly结婚当晚会穿3套婚纱,均是Designer Bridal Room出品,预计姊妹团由8人组成,全部穿上银灰色晚装,“她们全是我的同学和朋友,没有娱乐圈中人”。

  Kelly坦言不会借用价值2000万元的钻石花球:“我不想全晚有两个持枪人士在后面对我。”虽然婚期逼近,但Kelly并无因筹备事宜而烦恼,“现开始印喜帖,喜帖上没有我和未婚夫Alex的结婚照,因为婚纱仍没做好,也没拍婚纱照”。她表示设计婚纱的奚仲文一定会准时交货。

  问到待嫁心情,Kelly形容没有特别,她说:“Alex比我还紧张,他要瘦身,他不太满意现时身形。我就OK,漂亮就行!Alex不要抢镜,最重要是我靓就行!”Kelly表示父亲预备了一只钻石手链给她,其他事宜也毋须她费心,她还有时间继续接工作。明晚于香港大球场举行的“金牌精英大汇演”,Kelly会和马术运动员合唱马术比赛主题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