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自称学习重要过获奖 黄奕:没想过得影后

  《还珠3》一炮而红,黄奕自称有过一段浮躁期。但好在她熬过来了,懂得重新开始,才有了这部《荡寇》。第一次在电影里演女主角,就踏上威尼斯红毯,虽然这经历如此漂亮,但此时的黄奕已经懂得“人有时候需要把头上的光环抹掉”。

  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这次去对影后的期待大吗?

  黄奕:没有想过。第一次去这种大的国际电影节,还是抱着一个学习的心态。

  南都:你这个角色好像跟两个男主角都有感情纠葛?

  黄奕:是的,我这个角色跟黄秋生、跟小田的感情都是真的,只不过有很多种的无奈。

  南都:你以前电视剧演得比较多,感觉跨度很大,立刻就进入国际电影节去了,又签了保利博纳,以后是不是就以电影为主了?

  黄奕:其实也有一些电影在谈,但是我们也有推掉一些电影,因为确实也不能够说是电影就拍,我觉得还是要认真地去挑选一下。

  南都:你好像是一个心态挺好的女演员。

  黄奕:我有不好过啊。刚拍完《还珠3》的时候,得到的东西一下子太多了,然后自己有点盲目,对得失啊这些看得不清楚。突然成名,让我会浮躁一些,觉得自己好想什么都能演,什么都可以,我什么都是对的,我这样演是对的那样演也是对的,听不到身边人的声音了。

  南都:从那种很多光环就是觉得自己怎么演都可以到现在这种很冷静的这个心态,这个中间发生了什么让你的心态可以这样变化?

  黄奕:其实当时《还珠》拍完后将近有一年多不知道要做什么,那时候有可能一年有二三十部电视剧在找你。但是后来我发现还是有人对我是不认可的,我也不太能够接受别人对我的一些不认可,等我想改变的时候却发现不那么容易。头上有光环不一定是那么好的,人有的时候可能是需要那个光环被抹掉。所以,后来演《长恨歌》、包括这部《荡寇》,我很多东西都是像新人一样去学,很实在的一步一个脚印。本报记者陈弋弋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