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抗震100天晚会举行 王姬蔡明动情再现抗震实景

  不经意间,“5.12”汶川特大地震已经发生100天。近日,由四川省委宣传部主办的“《从废墟中崛起》——四川省抗震救灾‘百日纪念’大型主题晚会”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上演。蔡明、王姬、聂远(博客)高虎、印小天、张峻宁等明星共同现身蓉城参加了这台大型晚会的录制。

王姬讲述抗震中儿科医生李运璧的故事

  众演员感人再现抗震实景

  一百个日日夜夜,一段不屈不挠的历程,一曲愈挫愈奋的壮歌,一个现代中国精神和意志的传奇。当天晚会也以“一条路,一个家,一幅画”为主线,讲述了九个真实感人的故事。

  而全国各地专程赶赴成都的演员则分别扮演这几个故事的主人公,用歌舞、朗诵串联成歌舞短剧,再现了抗震救灾中的真实场景,真实记录了地震发生后四川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震救灾的情景。

  王姬蔡明动人讲述 催人泪下

  蔡明讲诉了一位受灾大姐办起小卖部的故事,还在现场将一块写着“希望小家”的新店牌赠送给了故事中的大姐,她说,“请你把原来的店牌送给我,我要带回去。在以后的日子里,无论遇到什么挫折,我都一定能从希望小家的牌子上看到希望。”

  王姬讲述了一位在抗震救灾中不放弃任何希望、不离弃任何病人的儿科医生李运璧。与所有的医务人员一样,在震后的第一时间,她走上了手术台,面对一个个昏迷不醒的孩子,他们创造了一次又一次奇迹。这些奇迹使得每个医护人员都感到骄傲和自豪。而在最后,王姬也代表这些孩子的母亲,感谢抗震期间所有医护工作者无私、伟大的爱和关怀,将一个个小生命从死亡边缘拉回来,给予了他们新的生命。

  伴随着一段段动人的讲述,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被感动、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

  抗震小英雄即将返校上课

  当晚,抗震小英雄林浩也来到晚会现场,他和任思雨被穿着各色族服装的演员托起,演唱了《吃水不忘挖井人》。寓意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心,共度难关。

  任思雨透露,她明天就要回绵阳了,“很想念老家的同学、老师,我已经收好书包了,明天回去以后,可以重新回学校开始上学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姬 | 蔡明 | 李运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