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迷雾重重》吕一巾帼不让须眉显本色

  反特夺宝悬疑剧《迷雾重重》日前正在横店如火如荼拍摄,该剧被称为是中国版《国家宝藏》,是一部优秀的商业片,即充满了反特剧的惊险和刺激,又涵盖了剿匪剧的残酷和壮烈,同时还具备了探险寻宝的神奇和诡秘,具有很强的观赏性,不愧是一席娱乐盛宴!在电视剧《雪在烧》中饰演罗一的慈文当家花旦吕一在剧中饰演田野雏菊陈家妹。

吕一
吕一

  从出道时起,吕一一直以邻家女孩的甜美形象出现在银幕上,无论是怜爱的还是悲情的甚至是叛逆的,每一个角色吕一能够演绎的活灵活现,深受观众喜欢。其实,在吕一心中,军人是她最想去塑造的人物形象,而这一次她有机会圆这个梦,《迷雾重重》中,吕一首次尝试扮演女军人陈家妹。陈家妹出生书香门第,在她亲眼目睹自己的嫂子被屠杀后,下决心躲进离村不远的山洞里,要等哥哥回来,和他一起为嫂子和村民报仇。当得知李红河是早有耳闻的四方台小分队队长时,敬佩之感油然而生。

她下决心跟着李红河,成为一名小分队战士,为嫂子和乡亲们报仇。

  机会与挑战往往都是并存的,出演《迷雾重重》,吕一就得接受新一轮的演技挑战,不过一直向往演军人的吕一早就做好了准备。其实,作为一名演员,吕一对于自己的每一个角色都非常认真,“演员饰演是一个鲜活的生命,所以我珍惜每一个角色,这一次,我一定会把我心中的女军人形象塑造完美,同时也感谢这部电视剧,让我们年轻人有了一次接近崇高的机会,虽然那个时代离我们渐远,但精神永存。”吕一饰演的陈家妹是剧中男主角王学兵的亲妹妹,也是一个为建设新中国奋不顾身正义感强的革命女孩,她热情,明朗,又坚强不屈,是剧中极具个性又富有魅力的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妹 | 李红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