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林心如捐助纪念邮票专辑 现开始发行预定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震动了整个中国。“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尽百倍努力!”天灾之下,演艺界和各界爱心力量以国家民族为重,慷慨解囊,积极捐款捐物,不为名利尽其所能,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些慷慨参与赈灾,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爱心人士,是全社会的榜样和表率,都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敬。

封面
封面

简装本-封外
简装本-封外

  国难当头,人人有责。台湾艺人苏有朋在地震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基金捐款10万元人民币,他还将在灾后重建阶段再次捐赠一所希望小学。为了表彰这位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的艺人,近日由有关部门出版、发行的一套《“中国加油----爱遍中国 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爱心捐助纪念邮票----苏有朋专辑》即将在近日隆重上市,并已经开始接受各地预定。据悉,今年后半年苏有朋将进军好莱坞,工作重心将完全放在电影工作上。

简装本-个性化
简装本-个性化

林心如-爱遍中国纪念邮票
林心如-爱遍中国纪念邮票

  本套邮票将极具传世收藏价值;通过邮票的发行和宣传,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呼吁各界继续关注震后重建,继续为受灾同胞送去重建家园的勇气和一切可能的援助!本套邮票每销售一枚邮票则向慈善机构捐赠1元,用于援助地震受灾同胞重建家园,重点援建小学教育。

  邮票印制:北京邮票厂

  出品发行:华东方国际文化有限公司

  认购电话:010—51654797 63378384

  邮票销售:邮票图片下载和介绍具体请见https://www.abzg.com.cn/youpiao.asp

  首批邮票人物和邮票册包括:

  孙俪、袁立专辑、梅婷、李湘等参与捐助的爱心艺人。

  邮票主票:

  随岁平安;意为:为祖国祈福平安、为世界祈福和平、为汶川大地震中受灾的朋友祈福平安,为参与汶川地震援助的各界朋友和国际友人祈福,为购藏本套爱心捐助纪念邮票的人们祈福,好人一生平安!

  邮册文字:

  2008年5月12日14:28,四川省发8级强烈地震,震撼中国,震动全球。震后来自全国全球的爱心力量迅速集结向灾区……

  向祖国致敬!

  向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勇士们致敬!

  向所有参与赈灾捐赠援助的大爱者们和国际友人致敬!

  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尽百倍努力!

  那些慷慨参与赈灾、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的爱心人士,是全社会的榜样和表率,都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敬!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种力量源于高尚的道德品质,积极、向上而充满无限活力,它是国家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重要推进因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