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健带头拒绝浪费 拍戏之余替剧组卖盒饭

  如今哪里都提倡环保节约,就连拍戏也不例外。青年演员李健就在自己拍戏之余替剧组卖起了盒饭,不仅是杜绝了粮食浪费,还用这笔小小的创收让剧组不少人都尝到了甜头。

李健
李健

  李健目前人在云南赶拍自己的新戏,由于是女一号所以无论从剧本和拍摄来说都是任务繁重。大部分时间都是随着剧组在各个拍摄场地中渡过的,平时吃饭自然也就是只能吃些盒饭来充饥了。而剧组为了工作人员都能吃饱所以有时订的饭菜就会剩下那么几份,李健每次看到那些最终会被扔掉的食物就会觉得可惜。“反正会扔掉,不如就让我试试卖吧。”当李健的这个请求被剧组的制片批准后,她的卖盒饭之路就开始了。李健说自己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有些难为情,毕竟之前没有尝试过。

但自从卖了第一份之后这种紧张就没有了。李健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第一次买我盒饭的人是一对夫妻,他们看我的样子实在是不像卖盒饭的,以为我在开玩笑。不过反复确认了好几次之后还是让我开了张。卖了的钱就拿来给大家买冰棍什么的,这种感觉特别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