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舞动奇迹》提前看 俞灏明王君馨冲刺全国三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16:07 来源:搜狐音乐

  由于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开幕,原定于本周五晚播出的《舞动奇迹》第九场将提前到今晚19点35分播出,这也是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淘汰赛,五对参赛选手将为冲刺全国三强展开激烈的竞争。

  根据比赛规则,今晚的第一轮比赛中,每对舞动拍档将先派出一位代表出战,分数较低的两对将在随后的双人舞环节中率先出战,表现较弱的一对直接淘汰;经过单人和双人的两轮比赛后,得分最低的一对选手也将被淘汰。比赛以来,一直在不断成长的“小明星”组合将在第一轮派出王君馨来迎接挑战,随后,俞灏明和王君馨将再次挑战自己,继上个星期为大家演绎了一段唯美的浪漫爱情故事后,两人将在今晚表演精彩的斗牛舞蹈。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