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浣花洗剑录》 > 浣花动态

亚视《浣花洗剑录》挨批 阿娇新剧出师不利

阿娇和谢霆锋在《浣花洗剑录》中饰演一对情侣。

  亚视无惧“艳照门”风波带来的影响,前晚在黄金时段首播由钟欣桐(阿娇)和谢霆锋主演的内地剧《浣花洗剑录》,硬撼无线的《尖子攻略》和《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由于未能安排剧中男女主角配合宣传,亚视推出“为霆锋加油,为阿娇喝彩”的宣传口号,可惜带来反效果,更惹来网民讨厌和观众投诉。

  钟欣桐(阿娇)自年初的“艳照门”事件后,一直深居简出,经过半年的洗底,她近日开始为复工铺路,继早前到浙江主持开球礼后,有份主演的《梅兰芳》被删片段又有望重见天日,而早前阿娇与谢霆锋合演的内地剧《浣花洗剑录》也获安排于前晚9时在亚视开始播映,并用它对撼无线的剧集《尖子攻略》和《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为了加强造势,亚视曾通过制作公司联络英皇安排阿娇和霆锋为《浣》剧宣传,但最终被拒,亚视只好打出“为霆锋加油,为阿娇喝彩”的宣传口号,可惜令网友大为反感。亚视承认剧集开播前接获3宗投诉,包括指阿娇形象负面,黄金时段播映她主演的剧集有带坏小朋友之嫌,以及亚视把宣传口号与盛事相提并论实在不适当。亚视公关部发言人Janet前日回应说:“《浣》剧除阿娇还有其他演员,这部剧在内地很受欢迎。”至于男女主角未能配合亚视宣传,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前日在电话中说:“霆锋、阿娇同无线有约,其实都不太担心收视,因为这套剧剧本同演员都很认真,虽然无线是优胜有惯性收视,但亚视也有一定的拥趸,不需要太担心。”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