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李光洁:踏实做戏、明白做人的过度思考者

返回首页
家庭 她让我的心彻底踏实了下来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采访之际,李光洁的新戏《杀虎口》刚刚杀青。而月余前被炸伤的胳膊上,至今还残留着一片极其明显的疤痕。事故的第二天,郝蕾就飞也似的冲到了剧组。之后很长的时间里,《杀虎口》的拍摄现场经常能看到她提着大大小小饭盒的身影。
    “她自己写好菜单,每次都做很大量,分给剧组的人一起吃。多少人都那么羡慕的看着我。没结婚的人是绝体会不到这种生活的,很踏实。”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此时的郝蕾,不是大明星、不是公司老板、而只是一个一心照顾受伤丈夫的妻子。或许我们真的没法完全体会到李光洁当时的心情,但是在他对婚姻生活的描述中,却可以轻易感受到浓浓的温暖和幸福的味道。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婚姻能让人真正的成熟起来,是那种一下子就沉下来的感觉。有了责任感,这是一个质的变化。以前你心里总是靠不着边的感觉,就像是平常走夜路,总觉得身后有人,忍不住回头看。但现在不一样,有了家,你的心没有空了,总是满满的,那种踏实感、稳定感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
    家庭,这果真是个最幸福甜蜜的负担。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后记:采访李光洁之前,从不同的人口中听到了各种版本的溢美之词,这并不是经常会发生的事情。他喜欢用“对不起”作为一个对立观点的开端,而这也是能迅速把一场正式的专访变成一次推心置腹的谈天的三个字。无论什么事,李光洁总是会先把它按照“好事情”、“坏事情”来分个类,这再一次验证了他强大无比的理性思考能力。作为演员,他始终记得第一堂课上,老师教给他的是“要做戏,先做人”。而他本人的深刻和丰富,也绝不亚于他诠释过的任何一个人物。这样的一个李光洁,我们大可放心期待,他的时代,已经不远了。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