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李光洁:踏实做戏、明白做人的过度思考者

返回首页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摆正位置 成功其实也很简单
搜狐娱乐:你对成功的定义是什么?
李光洁:成功其实挺简单。有人对你的工作认可;有三三两两的朋友;有妻子、有孩子、有家庭,行了。
搜狐娱乐:就这么简单?
李光洁:就这么简单。因为我也从来没觉得我是个谁,非要封疆大吏什么的。你把你的位置摆对了,任何事都会变得很简单。
搜狐娱乐:那你通常会怎样去判断自己的努力是不是得到了别人的认可?拿奖算吗?
李光洁:我从来没想过自己的价值用某一个奖项来衡量。其实白玉兰的时候,我真没多想。一看入围名单,就知道去了也是白去。但后来还是去了,因为我代表的不是我个人,而是整个《特殊使命》的团队。
搜狐娱乐:那你更看重的是……?
李光洁:我更希望,在我这个类型的演员里,人家有个角色后,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你李光洁。
搜狐娱乐:但是怕不怕同类型的角色演多了,路会越来越窄?
李光洁:很多人确实已经开始给我贴标签了。但这并不完全是坏事,至少说明这类戏是我擅长的。当然也不完全是好事。但没关系,就像五个手指有长有短,长的我保持住,争取再去把短的补齐了。所以其实我也一直在想,等我在这个范围内做到最好了之后,可能就会开始考虑突破的问题了。
搜狐娱乐:从最开始默默无闻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感觉有什么变化了吗?
李光洁:生活其实没什么变化。但我自己其实还是变了很多,这也是一种成长吧。
搜狐娱乐:例如呢?
李光洁:比如我以前,总是刻意装老、装成熟。鄙视年轻人,觉得我得和你们不一样。喜欢和比自己大的人在一起。2005年之前,我从不喝可乐什么的,只喝茶。那时候就特别想成为一个成熟的大人。以至于现在我说我是80后,没人相信,很痛苦啊。
搜狐娱乐:那现在呢?
李光洁:现在就是我是什么样就什么样了,用我最自然最放松的状态去面对其他人,包括一些导演。其实这才是真正的成长了吧。现在想想以前都觉得挺好玩的。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