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李光洁:踏实做戏、明白做人的过度思考者

返回首页
【低调:我是个演员 不是明星】
    戏火人不火,让很多人为李光洁暗自着急。没有过多的宣传,在各种活动上更是难见他的身影。而对于这些,李光洁坦率的表示:“这是我的性格问题,我不愿意选择那样的生活。”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其实一部戏火了,里面哪怕只有十分之一的功劳是我的,你在里面看到我,觉得我演得挺好,就ok了。演员就该踏踏实实演戏,用作品说话,如果弄得自己跟一个话题明星似的,挺没劲的。说白了,我就是一演员,不是娱乐明星”。
    其实火与不火,这不仅是喜欢李光洁的人时常会纠结的问题,他本人也会偶尔面对这样的思考。“如果有一天给我选,说你是愿意做一个默默无闻的演员呢,还是特火的演员呢。如果我说我不愿意做特火的演员,那我是傻子。至少那样我可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和制止更多不合理现象的力量。《蜘蛛侠》里不是有句台词,你的能力有多大,你的责任就有多大”。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理智:对演员来说不是好事】
    李光洁相信存在即是合理的,所以他能在浮躁且复杂的娱乐圈保持一份平常心;所以他能如此坦然的面对那些善意的和不善意的反对意见,因为“演员这份工作就是要被人品头论足的”。这份超乎寻常的理智,很多在娱乐圈打滚多年的人都未曾拥有。
    但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至少在他看来,这未必是一件好事。因为“所有演员首先应该是一个疯子”。为此,李光洁甚至很认真的考虑转行的问题。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但事实上,和李光洁合作过的人都知道,任何一部戏,从进组的那一刻开始,他便如被附体了一般,时时刻刻都沉浸在人物的状态里,以至于很多人都误以为那或许就是他本来的模样。这样的认真和敬业,或许也可以看作是另一种“疯魔”的表现吧。同时,这也为李光洁在圈内竖起了良好的口碑。通常找他拍过戏的导演,都会再合作。用他的话就是,“找我演戏的很多都是回头客”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