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李光洁:踏实做戏、明白做人的过度思考者

返回首页
做演员 就像是冥冥中注定的事儿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儿时的愿望,又有多少人美梦成真。至少我没有,而李光洁也没有。曾梦想做个优秀的飞行员,能与UFO进行一场星球大战的他,却鬼使神差的吃上了演员这口饭。回想前尘往事,李光洁信誓旦旦的说道:“我觉得,很多事,有时候就像是冥冥中早就注定了一样”。
    与很多人不同,李光洁迈向演员行列的第一步,不是演戏,而是——说相声。说到这段历史,他的表情简直可以用“掩面而泣”四字来形容。
    “那时候我是文体委员,文艺汇演硬着头皮上去表演了段相声。有老师看了说不错,你应该去考艺校。当时也没多想,就去了。”尽管父母并不赞成,但倔强的李光洁却意外的坚持。于是15岁的他便离开了家,开始了艺校的生活。那之后,考中戏、成为演员、开始拍戏……一切开始变得顺理成章。但事实上,直到进入了中戏之后,李光洁才开始真正了解演员这个职业,才开始慢慢热爱上了这份工作。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演戏最大的乐趣,就是你可以活几个月和现在的自己不一样的活法。虽然只有短短几个月,但在戏里你可以完成很多现实中无法完成的事,那是一个梦一样的体验。”
李光洁,郝蕾,立春,走向共和,军人机密,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作为兴趣,李光洁在一部又一部作品中体验不同的人生。而作为一份工作,他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评价体系,一个他用以体现和判定自身价值的公式,我们姑且叫它做“李光洁的加减乘除法”
    “我从来不相信任何单一判断的标准。因为对一部戏、一个演员的评价,应该是多个标准的综合系数。但就我自己来说,我最看重的是除掉剧本中原有的东西,自己赋予了这个人物多少内容。比如剧本是50分,而最后呈现出来的人物是100分,那我的价值就是50分。但如果剧本本身是80分,最后呈现出来的人物也是80分,那就说明,我是没有价值的。”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