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威尼斯特刊②·文德斯:没有终点的公路之王

返回首页
  维姆·文德斯早期还是电影学院学生时,他所作的电影笔记与摇滚乐评,让他在德国《南德意志报》和《电影评论》等杂志做评论专栏的作者。而他骨子里对摇滚乐的喜欢是他电影中流淌的神秘河。
维姆·文德斯,文德斯,《云上的日子》,摇滚,威尼斯特刊,先锋人物
维姆·文德斯,文德斯,《云上的日子》,摇滚,威尼斯特刊,先锋人物
可是她能看得到自己的未来
文德斯说:“我宁愿去拍一部像摇滚乐那样的,大胆、直接的电影;我宁愿去冒险,而不去担心对任何人说点什么,也不用任何预先谋划,或者制定时间表。我曾经做了太多这样的电影,去描绘一种心情,或者寻找某种时代精神、秘密或者主题。”
  在文德斯的电影中,摇滚与电影的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紧密,2000年文德斯拍摄《百万美元大酒店》的灵感,就来自U2乐队的主唱Bono声名狼藉的一支MTV中出现过的一家洛杉矶廉价小旅店的绰号。这一部声色迷情、命案悬疑的旅馆故事还邀请了U2乐队亲自制作电影原声大碟。
  除此之外,文德斯影片与摇滚乐的联系,还有《德州巴黎》中为影片制作音乐的瑞·库德,本人就是一位摇滚明星。《柏林苍穹下》著名摇滚乐手Nick Cave和他的Bad Seeds乐队还在片中客串出场。摇滚乐恐怕是最符合文德斯电影诗意化的流浪气质,而文学、戏剧和绘画都没法与摇滚乐相比。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奥尼 | 萧敬腾 | 林宥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