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李亚鹏死磕王菲盼白头 给足空间爱得彻底

  本期《超级访问》邀请了一位备受关注的男演员李亚鹏,从和王菲的结合到李嫣的降生再到机场打人事件,无一例外他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次李亚鹏做客《超级访问》情感特别节目,和主持人李静一起聊婚姻生活,并第一次主动谈起了自己的太太--王菲。不过才做完阑尾炎手术不久的李亚鹏,也笑称和孩子们观看奥运比赛太激动而差点开线。

李亚鹏做客《超级访问》
李亚鹏做客《超级访问》

  婚前情感众人评 给未婚者打预防针

  李亚鹏即将在央视八套播出的新剧《我们俩的婚姻》是源于他未婚时的一个构想,为了本剧的剧情,请了大量的非职业编剧的社会学家、知识分子,从上百页的稿件中挑选出典型的有意义的家长里短,用于电视剧的拍摄。当主持人问道为什么要拍这样一部剧的时候他说:“现在有些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为爱而冲动结婚,换个角度讲也是不慎重的,一旦婚姻中一些问题排山倒海般来临的时候,他们是没有能力去解决的,这个剧能够让他们对婚姻对家庭有更多的了解,就像小时候我们打预防针一样。”

谈到王菲一脸幸福
说王菲李亚鹏话匣子大开

  到老也要给对方私人空间 不希望王菲改变

  李亚鹏和王菲的结合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主持人李静自然不会错过了解这对夫妇的婚姻生活的机会。李亚鹏自称:“我比较喜欢夫妻双方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的关系,希望在双方老年的时光里也可以保有一定的距离,还可以给对方足够的个人空间。”在众多朋友眼中王菲是一个很自我的人,李亚鹏不希望给王菲太大的压力去改变她,他说“不用把她变得跟自己一样,只要双方之间有个认同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