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携爱妻现身机场 赵文卓变“巧克力”(图)

  奥运会顺利结束,在送别各国运动员及来观看奥运会的各位明星的同时,记者在首都机场意外“收获”匆忙返京的赵文卓夫妇。

赵文卓夫妇携手走出机场,两人的着装搭配一看就是一对儿

  前晚11点,记者在首都机场看到演员赵文卓夫妇走出机场大厅。赵文卓戴白色帽子、黑色墨镜,穿白色紧身T恤、粉色短裤,系粉色腰带,而一旁的妻子张丹露也是粉白色系搭配,两人明显是情侣装搭配。

  虽然是半夜返京,但赵文卓看起来心情不错,跟妻子张丹露不时耳语几句,脸上没有丝毫的倦意。自赵文卓从美国拍戏归来以后,在媒体和公共场合很难见到他的踪影。记者留意到,许久不露面的他皮肤黑了不少,让整个人显得更瘦。

  记者随后上前询问赵文卓此次回京的行程安排。赵文卓见到记者有些意外,但仍毫不避讳地跟记者坦白道:“一定是为工作呀!刚从三亚回来,工作需要我现在的发型、身材和皮肤的颜色,还不知道皮肤够不够黑呢!”

  记者接着追问工作内容,赵文卓只透露是一部大制作的电影,马上开机。随后他就挥手跟记者告别,带着妻子上车离开了机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文卓 | 张丹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