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对话陈鲁豫 细述从影来的感谢感动感恩

  张涵予与陈鲁豫的相遇不是第一次了,谈过《集结号》,谈过《李米的猜想》,可就是没有谈过张涵予。今天的鲁豫有约,才有机会让陈鲁豫有机会对话真正的张涵予。人们看到的是《集结号》里的谷子地,看到了谷子地受得委屈,为谷子地感动落泪。而张涵予呢?他说自己是现实生活中的谷子地。商海也下过,配音界也混过,最终还是回归了电影电视艺术。拍10年戏,电视剧里的大院青年、居家男人,电影里的小人物,戏拍了不少,可是张涵予始终觉得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

张涵予
张涵予

  正所谓十年寒窗无人晓,不过后一句是一举成名天下知,《集结号》终于让人们看到了张涵予,让在演艺圈沉浮多年的张涵予扬眉吐气了。张涵予说,这个机会来的不晚,一定要感谢冯导演,感谢华谊的大小王总。机会是可遇不可求,而在他积累了这么多年后,让他遇上了,他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就像葛优曾经说的,一个有准备的人,遇到了一个好的机会,把握住了,那他就成了!

  《集结号》感动了无数观众,同时,全国数亿观众也感动了张涵予。

《集结号》宣传的时候,冯导演带着他们几个演员走南闯北,下院线,进影城。他们看到的是,连续显示票已售空的影厅,人山人海排队买票的观众,听到的是,人群中冲着导演和张涵予喊“我们买不着票!”,还有攥着好几张《集结号》电影票看了好几遍还不愿意离开影院的热心影迷,他们都亲切的称呼张涵予为“连长!”张涵予说,与其说我们的电影感动了观众,而对于我来说,观众们的热情和认同更让我感动。

  《集结号》给张涵予带来了无数荣耀,大学生电影节和华语传媒大奖的双料影帝,现在还入围了今年百花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提名,成为入围奖里票数最高的影帝大热门。这些荣誉是《集结号》给他的,是导演给他的,是公司跟他的,更是观众给他的。张涵予从小就有百花情节,小时候大众电影是每期必买的,每年他都投票,他觉得这个影帝,他就是观众选出来的。对于能否再次摘得影帝,张涵予思索了一下回答,当然希望能够得到这个百花影帝,因为这对他的意义非凡,但即使拿不到,他也会含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一直以来感动和支持他的观众及所有喜欢《集结号》的人们。

  《集结号》带给张涵予的太多,不仅仅为荣誉。它为张涵予开辟了新的天地,跟周迅合作的《李米的猜想》,跟刘德华舒淇何韵诗合作的《星梦奇缘》,那之后的种种种种,对于张涵予来说,已不是一部电影的影响力,张涵予在这其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及自己未来要走的道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鲁豫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