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巨一清变身职业导购 激情演出只为祝福奥运(图)

  日前,巨一清应邀来到北京FAB精彩无限音像广场,参加在这里举行的群星欢歌庆祝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的大型活动。活动现场,巨一清自告奋勇担当导购工作,最后的压轴演出更是让整个活动达到最高潮。

1
巨一清

  此次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上架仪式,因此,巨一清作为活动的压轴嘉宾,自告奋勇担任起导购员,亲手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毕幕式的光盘摆到货架上,还向店内顾客一一推荐。在活动现场,巨一清更是激情四溢,接连演唱了《Maria》和《One World One Dream》两首歌曲,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演出结束后,一些外国的顾客纷纷要求与巨一清合影留念,并毫不吝啬的称赞她的歌声极其富有感染力,具有欧美歌手的实力水平,观众的肯定更是给了巨一清巨大的鼓励,她表示一定会以更好的音乐来回馈大家。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