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热门剧集《绝望的主妇》第5季9月28日开播

  由美国广播公司打造的热门电视剧《绝望的主妇》将于下月28日播出第5季。日前,“主妇”们在第5季中的定妆照新鲜出炉。

  除了苏珊(泰瑞·海切尔饰)、伊迪(妮可莱特·史瑞丹饰)、布丽(玛西娅·克罗斯饰)、林内特(菲丽西蒂·霍夫曼饰)、加布里埃尔(伊娃·朗格里亚-帕克饰)等,在第4季中表现出色的凯瑟琳(达纳·德拉尼饰)也成为本季的常规演员。

  据介绍,新剧的故事背景将“飞跃”到5年之后,加布里埃尔将成为两个孩子的母亲,紫藤巷中也会涌现出更多的新角色,但在叙事结构方面则会“返璞归真”。制片人马克·切瑞表示:“提前讲述未来的事情是我‘重振’这部电视剧的方法。我觉得,该系列剧的剧情一度过于复杂,所以我想回归第1季那样的简单风格。在第5季中,许多新邻居将亮相荧屏,同时会有一个巨大的新谜团。”

  在上一季的结尾,伊迪曾离开了紫藤巷。不过,制片方证实,伊迪非但不会淡出新剧情,而且还将结识一名新欢,该角色将由新加盟的男演员尼尔·麦克唐纳饰演。“伊迪将以一种令人惊喜的方式重回紫藤巷。”切瑞说。

  此外,“主妇”们近日还收获了另一份大礼——艾美奖发出的邀请函。虽然“主妇”们无一获得本年度艾美奖的表演类提名,但艾美奖主办方为了确保收视率,还是决定邀请她们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亮相。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1日举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布里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